快来成都热门地标打卡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年07月25日08:1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多巴胺”旋风来袭!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明年8月在成都举行,但这座城市的运动热情早已点燃。7月24日上午,由成都文旅集团和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迪卡侬联合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多巴胺重启地球”主题活动在宽窄巷子正式启动,这场象征着青春律动的“多巴胺”旋风将联动宽窄巷子、江滩公园、西岭雪山、平乐古镇、五凤溪古镇等成都热门文旅地标,通过打卡互动、扫码游戏等方式共同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同时,后续的“GOGO OUTING——多巴胺文旅运动”还将持续至8月31日,以“运动+文旅”的形式展现“成都人安逸生活”的另一面,同步点燃后疫情时代文旅消费新热点。

  活动期间,除宽窄巷子外,成都文旅集团旗下的新晋网红江滩公园、成都之巅西岭雪山、丝路首镇平乐古镇、山江古镇五凤溪古镇,将一并呼应,共同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几处点位将在主要人流通道设置吉尼斯世界纪录扫码立牌,市民、游客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跟随精彩的互动小游戏扫码打卡,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