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24日开启 收好这份观展指南

2020年07月24日08: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2020成都车展24日开启 收好这份观展指南

  2020成都国际车展7月24日即将开启

  为稳定汽车产业发展、刺激汽车消费、提振汽车市场信心,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一马当先,将率先拉开本年度国内四大A级车展大幕。展会将于7月24日-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展出规模达16万平方米。

  7月23日,记者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观展,特梳理一份观展指南。赶快收藏后,带上你的微信小程序中的天府健康码去观展吧。特别提醒:需要使用微信小程序天府健康码方便更快速进入展厅。

  交通攻略

  免费外围接驳车

  运行路线:西博城1号门-地铁1号线广州路站-南广场停车场-东南广场停车场-广州路和梓州大道交汇路口(单项循环)

  运行时间:2020年7月24日-8月2日09:00-19:30

  咨询电话:028-85382006、08-85382160

  自驾路线

  导航【中国西部博览城】,西博城内及附近临停区有丰富的停车位可供使用。为方便媒体朋友出入展馆,建议媒体前往地下A区和南广场停车场。

  出租车

  乘坐出租车在福州路东段西博城16号门附近下车。

  免费内场摆渡车

  运行路线:1号馆-5号馆-16号馆路线,不间断循环

  乘车点:1、3、5、11、14、16号馆外都有摆渡车乘车点方便乘坐。

  运行时间:2020年7月25日-8月2日10:00-19:00

  公交汽车

  T1、T6公交直达:

  T1公交车在天府新区海关站下车、T6公交车在西部博览城西站下车。

  地铁

  乘开往科学城方向的地铁1号线,到西博城下车(D出口)或广州站下车(F口出),出站即到展馆检票入口处,十分方便。

  展会服务

  本届车展将继续加强人性化服务,增加服务点位,优化服务细节。

  在2-3号馆前、15-16号馆前前序厅设有2处问询处、失物招领处;场馆内提供多个就餐休息区、行李寄存处;

  医务室:2号馆1F-01和10号馆1F-03设基本、紧急医疗服务;

  母婴室:5-6号馆前、10-11号馆前设母婴用品,休息桌椅,空调,饮水机等;

  儿童找寻:2-3号馆前、15-16号馆前问询处为3—10岁儿童发放“儿童找寻贴”,志愿者发“儿童找寻贴”给家长填写相关信息,若小朋友在观展途中走散可及时联系家长;

  就餐休息区:场馆设有餐饮广场南区、餐饮广场中央区、餐饮广场北区提供中式、西式快餐,所有食品均达到成都市食药监局监管要求,观众可在此休息就餐。

  温馨提示

  请勿购买场馆周围无证商贩销售的食品及饮料,以免危害自身健康;

  展会期间请观众注意天气情况,做好相关防暑、防雨准备工作;

  请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展会期间人流量巨大,谨防遗失;

  购票指南

  媒体日

  7月24日 不对外售票

  专业观众日

  7月25—26日 80元/张

  普通观众日

  7月27—8月2日 60元/张

  网络购电子票

  微信搜索关注“成都国际车展”或扫描下方官方微信二维码,点击 “快速购票”,

  购票成功自动获取门票二维码,车展期间凭二维码经“电子门票专用通道”扫码入场。

  通过大麦网官方平台购买电子票,购票流程参照平台相关规则。

  温馨提示

  除上述官方售票点外,观众请勿在任何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同一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7月23日14点电子票停售,实物票请到现场购买。一张门票仅限使用一次,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入场以首次扫码观众为准,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另通过上述渠道于7月23日24点前进行网络购票享8.5折优惠,7月24日—8月2日购14:00票为全价,专业观众日电子门票于7月26日16:30停止线上销售。网络购票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在线支付。

  现场购实体票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3号门票务中心。

  售票时间:

  7月24日 8:30—14:30

  7月25-8月1日09:30-17:30

  8月2日 9:30—16:00

  咨询电话:028-10103721/028-85382006。

  温馨提示

  本届车展证件读取采用人像识别,非本人使用无效,观众请勿从其他渠道购买门票或证件,谨防上当受骗。

  天府通购票

  通过天府通APP购买电子票,最高享6元路费补贴。

  观众持成都天府通卡于7月25日—8月2日,至1号门、3号门天府通专用通道入口均可使用“电子钱包”扣费入场。

  多重防疫措施,打造“安心”车展

  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公安、消防、卫健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现场方案、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展会顺利举行。现场进行健康码与人脸一对一匹配查验,双手自动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物品安检五道关口后方能进入场馆。展馆内,专业人员每日数次定期消毒,通道、卫生间、餐饮区等定时通风,同时加强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多重举措,以确保逛展环境安全。观展过程中所有人须全程戴好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随处可见免洗消毒液。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入场前一定备好天府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参观。

  (展馆图片由2020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提供)

  1号馆

  2号馆

  3号馆

  4号馆

  5号馆

  6号馆

  11号馆

  14号馆

  15号馆

  16号馆

  (记者 胡旭阳 张宇 摄影报道)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