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景区:凌云路片区景观升级改造项目将于7月29日起实施

2020年07月24日11: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24日电 据乐山大佛景区消息,为提升乐山大佛景区形象,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乐山召开,凌云路片区景观升级改造项目将于7月29日起实施。本项目起于乐山大佛博物馆广场,止于乐山大佛景区东门。为确保市民、游客出行安全,减少施工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决定对施工区域进行分段封闭施工。通告如下:

一、分段封闭安排

2020年7月29日至9月23日,对乐山大佛博物馆广场至大佛牌坊(含嘉定坊停车场)区域进行封闭施工。

2020年10月9日至11月22日,对大佛牌坊至八仙洞码头(含八仙洞码头)区域进行封闭施工。

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31日,对八仙洞码头至乐山大佛景区东门区域进行封闭施工。

二、交通管制措施

1.凌云路未封闭道路区域实施单向通行。

2.禁止一切车辆(含公交车)、人员进入施工封闭区域。

3.禁止重、中型货车驶入碧山路、从G348线山龙立交路口驶入山龙路、从龙桥立交路口驶入明月路、从瓦厂坝路口驶入九峰路。

三、其他相关事项

请广大市民和外地来乐游客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车辆按规定线路行驶和停放,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其他事项由相关部门另行发布,因施工封闭需绕行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