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成都10000+实习岗位、5000+见习岗位等你选

2020年07月24日11: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大学生:成都10000+实习岗位、5000+见习岗位等你选

扫码了解活动详情

聚焦在校大学生,将累计提供10000+实习岗位;围绕已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将累计提供5000+见习岗位……6月29日,记者从共青团成都市委处了解到,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等共同发起实施的“虚位以待·蓉遇未来”万名青年大学生实习见习行动今日正式启动。

高校毕业季,求职高峰期。记者了解到,本次青年大学生实习见习行动,以充足岗位供给、精准岗位匹配、多重安全防范、青年素养提升为核心,通过搭建 “虚位以待·蓉遇未来”青年大学生实习见习线上平台,为青年大学生在蓉实习见习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青年大学生实习发现职场机会,见习畅通就业机会。

聚焦在校大学生实习需要,将累计提供10000+实习实践岗位,首批线上发布实习岗位3280个,其中,可转正实习工作岗位260个;围绕已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将累计提供5000+就业见习岗位,首批线上发布见习岗位1518个,并保障不低于本地最低工资标准80%的生活补贴,帮助青年大学生走上“实习实践”到“转正入职”的快车道。

与此同时,对于外地大学生来蓉实习见习,将统筹全市23个青年人才驿站资源提供7天免费入住;围绕青年大学生职场进阶需求,将以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为主体,针对性开设专项提升课程体系。主办方对平台入驻企业和岗位专业性进行层层安全验证筛选,确保岗位真实有效,推出国内首个大学生实习保险“实习宝”,为用人单位和青年大学生实习提供“双向”保障。

更多详情,可关注团市委微信公众号青聚锦官城或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查看了解。(记者 文骥)

(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