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与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23日09: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3日电 (王军)7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成功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充分发挥商业银行与政策性银行互补优势,对金融服务国家战略的积极探索,也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做好“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大国际业务、银团贷款、贸易融资、普惠金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业务合作与交流,深化在支持稳外贸稳外资、“一带一路”建设、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传统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基建”、园区项目、供应链金融等重点领域的合作,为四川省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依托“规模、创新、管理、科技、服务、人才”等方面独特的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谋划,全力支持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优化配套金融服务水准。本次签约是工行四川省分行面对后疫情时期错综复杂环境形势的主动作为,借助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将迈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四川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