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万台 成都经开区签下沃尔沃高端车型项目

2020年07月23日19: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23日电 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在成都市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关键阶段,龙泉驿区项目招引工作传来好消息。7月22日,成都经开区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年产3万辆的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夯实底盘。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下一步将在深入开展国际合作、加强整车研发、车型战略布局、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全球层面的合作。龙泉驿区也将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继续支持沃尔沃配套本地化,促进沃尔沃本地产业链做大做强。

项目投资是经济的源头活水,是当前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提振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此次签约的新车型项目,将丰富沃尔沃成都工厂产品种类,提升产品档次,对成都经开区整车项目向高端拓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沃尔沃也将全力推动新项目加快落地,早日达产。(张杰 廖玉蓉)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