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7月23日07:5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我市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7月21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7月17日乘坐3U8392次航班自埃及开罗出发,18日抵蓉,21日核酸检测阳性,均由集中隔离点专车转送至定点治疗机构,无市内停留场所。转运车辆及患者停留过的隔离点房间均已实施终末消毒。

  截至7月21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7例,累计出院198人,死亡3人,其余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1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28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7月22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03例,其中,境外输入62例,累计治愈出院593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7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例,全省183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记者 王静宇)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