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面向社会招录795名消防员 7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

2020年07月20日07: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面向社会招录795名消防员 7月20日开始网上报名

7月19日,记者从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近日,应急管理部发布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经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此次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共招录消防员15000名,其中:公开招录社会青年5000名、定向招录退役士兵5000名、专项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4894名、专项招录原公安消防部队解约定向培养士官106名。记者了解到,本次招录工作中,四川共招录消防员795名,其中消防救援队伍400名,森林消防队伍395名。

消防员招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初审、现场复核的方式进行。招录对象可在2020年7月20日23时后、9月30日18时前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平台(http://xfyzl.119.gov.cn),查询浏览招录信息,注册进入消防员招录在线报名系统。

招录对象也可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各支队、大队、消防救援站(中队),领取宣传资料,现场上网填写报名信息。

具体可点击链接查看公告原文了解招录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2zyaHZ67DBYX-Emjvfqe7g

(记者 文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