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市民可免费试驾至新车交付

2020年07月20日08:19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中签”市民可免费试驾至新车交付

  今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市低迷,为吸引潜在车主,车企开始推出“先尝后买”举措,方便犹豫不决的“中签”市民选购绿色环保的纯电动新车。 在北京锐途经销商店,30辆BEIJING汽车新能源车型EU5一字排开,这些全都是为小客车摇号“中签”的市民准备的试驾车。当日起,凡是无车且持有小客车指标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BEIJING汽车的深度试驾,免费试驾一周。如果体验一周后订车,“准车主”们还可以免费开到新车交付。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北汽EU系列车型销量达到11.09万辆,占据年度销量榜首。但今年受补贴变化和疫情影响,新能源汽车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始终处于较低水平。“疫情对经济形势造成冲击,人们的消费行为会更加谨慎,但用车需求依然是刚需。”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称,将汽车充分展示给目标客群,也能加深更多人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

  据透露,未来BEIJING汽车还将联动出行公司进行“先尝后买”,为用户解决临时出行用车需求,也为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提供免费的深度体验。(实习记者杨天悦)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