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富顺晨光经开区举办产业发展联盟启动暨产品成果转化推介活动

2020年07月17日10: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7日电 为增强政企互动,减轻疫情影响,助推企业抱团发展、协同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近日,四川富顺晨光经开区举办产业发展联盟启动暨产品应用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推介活动。

活动上,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营销中心和富顺赛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氟硅产业、生物医药等产品应用及科技成果转化作了推介;华夏国联电力供应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切实减低企业用电成本和电力市场化改革政策以及服务作了详细的介绍。

晨光化工研究院、红谷皮具、旺林堂药业、成华汽配等产业发展联盟牵头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合作共赢寻求抱团发展进行了探讨。

晨光经开区负责人指出,组建园区产业发展联盟,有利于资源信息、产业平台、项目共引共建共享,节约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大家要正确认识产业发展联盟建立的重要意义,实实在在推进产业发展联盟各项举措,加强沟通联系,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将企业做强做大,助推全县工业企业恢复发展、健康发展、加快发展。

据了解,园区产业发展联盟启动后,将推进建立皮具轻纺、电力金具机械、氟硅新材料、汽配、食品药品等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各产业联盟专班,由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直接联系,并依据产业特点及现状制定实施方案,实行季度联席通报工作制度,对经开区大小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及营销策划人员,产业联盟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陈强 陈建容 许鹏)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