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平行论坛召开

2020年07月15日18: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5日电 (王军)今日下午,2020年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线上分论坛召开,参会者相约线上,探讨互联网+公益带来的机遇和转变。

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旨在搭建公益慈善行业深入交流、智慧聚合、技术前瞻的平台,让更多关心和热爱公益慈善的人士携手共促行业创联和创新,今年的会议主题是“同舟共济 向阳而生”。

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作为互联网公益峰会的联席机构之一,承办2020年互联网公益峰会——公益行业平行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冯天丽,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宿彦慧等8位公益慈善领域的专家、行业优秀代表开展主旨分享和圆桌讨论,围绕“后疫情时代,公益机构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公益机构在开展数字化工作中的思考及需要的支持”“如何做好2020年99公益日的筹款和传播”三个主题展开讨论。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