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开至今不足一个月 香港迪士尼今起再度闭园

2020年07月15日10:0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今起再度闭园

  自6月18日重新开放至今不足一个月,香港迪士尼昨日宣布今日起因疫情原因暂时闭园。此前,香港海洋公园也宣布7月14日至21日暂停开放。

  香港迪士尼方面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并相应调整服务。酒店已按照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普通日子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奇妙处处通”会籍有效日期将按会员卡类别及暂时关闭的天数延长。

  香港海洋公园方面表示,如游客持有于公园售票处或官方网站购买之受影响日期标准门票,请保留门票,作为日后由公园直接换票或退款之用。经由公园正式授权旅行社或售票平台购入之受影响门票,公园将协助提供相关换票或退票资料。公园并已即时暂停网上预约入园之系统。(全媒体记者全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