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会见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

创新开发高品质旅游新产品

2020年07月15日07:1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创新开发高品质旅游新产品

  7月1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双方围绕旅游产品开发、川西林盘打造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范锐平说,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美誉,是世界旅游目的地之一,正全力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近年来,成都加快保护修复1000个川西林盘,打造出一批“岷江水润、茂林修竹、美田弥望、蜀风雅韵”的“网红打卡地”。携程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成都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平台优势,立足成都旅游资源禀赋和国际门户枢纽功能,创新开发川西林盘游、公园绿道游、亚蓉欧空中旅游快线等高品质旅游新产品,更好满足市民游客美好生活需要。成都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共同推动旅游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梁建章说,成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市场广阔。携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结合成都特色打造更多高品质旅游新产品,积极引入行业合作伙伴在蓉布局发展,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市领导田蓉参加会见。(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张家华)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