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题展延期至8月2日落幕

2020年07月15日06:3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战疫”专题展延期至8月2日落幕

  为更好满足社会各界的观展热情,四川省正在举行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将延期至8月2日落幕。

  本次“战疫”专题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博物院主办,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封面新闻承办。展览汇聚1800余件抗疫实物、180余幅图片,以及大量文献、文艺作品和专题视频,生动展示了战疫中的四川力量。

  展览于6月17日在四川博物院开展,原计划于7月15日闭展。近一个月来,各界观众踊跃观展。湖北归来的抗疫英雄、90多岁的老人、快递小哥,还有外地游客纷纷前来观展。一大批党政机关、教科文卫等单位更是组团观展。

  当前,疫情“大考”仍未结束,四川博物院每日限制了观众流量,观众可通过“四川博物院”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或当日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馆参观。为确保更多观众参观展览,封面新闻特地设计了同名线上云展厅,将线下场景在线上实现360度全景还原展示。(四川日报记者 钟振宇 邓翔沣)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