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连闯11个红灯 成都一驾驶员被行拘+11次扣分

2020年07月13日07:56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跑车深夜飙车连闯11个红灯 驾驶员被行政拘留+11次扣分

  7月7日凌晨,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通过后台违法监测发现,一辆宝马M4跑车深夜在闹市区飙车,并连闯11次信号灯。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事发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快速锁定车辆驾驶员,于7月9日上午将嫌疑人挡获。目前,岳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的处罚。针对违反信号灯的违法行为,每一次违法将被处以记6分200元的处罚。

  据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石博介绍,该车从7月7日凌晨1点28分到1点32分,在一环路磨子桥路口至双楠路与安居街交叉口,短短4分钟时间,冲闯信号灯9次。在双楠片区经过停留后,于凌晨3点17分到3点18分,再次冲闯两次信号灯。

  7月9日上午11时40分许,民警将嫌疑人岳某某挡获。经查,岳某某并未取得汽车驾驶证,其摩托车驾驶证被注销。岳某某并不具备机动车驾驶资格,涉嫌无证驾驶。

  据岳某某交代,其所驾驶的宝马M4跑车为租赁车辆,租赁的目的是为了体验车辆的性能。事发当晚,岳某某见路上车辆较少,且该租赁车辆仅悬挂临时号牌,于是心存侥幸,超速行驶并冲闯信号灯。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道路行车,应遵守交通法规,尤其是此类性能车,切勿在道路上体验“激情”。(成都日报记者 何良)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