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 金融科技专题赛火热报名中

2020年07月13日18:5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3日电 (王军) 为进一步推动5G应用商业落地,助力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以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6月6日正式启动。

为了加快 5G 在金融领域的落地应用,促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服务能力提升,结合金融科技发展实际需求,本次大赛设置金融科技专题赛(以下简称“专题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目前专题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赛事规则

1.参赛范围: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基于5G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2.报名时间:6月6日-7月31日

3.大赛原则:自愿报名、公开竞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4.参赛方式: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按照项目申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www.5gaia.org.cn)报名、提交项目(填报页面中需选择“金融科技专题赛”赛道)。

大赛赛程

专题赛分为项目征集、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采用线上互动和线下路演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项目征集:2020年6月6日-2020年7月31日

2.初赛遴选:2020年8月1日-8月5日

3.专题赛复赛、决赛:2020年8月下旬

4.大赛总决赛及颁奖:2020年9月-10月,9月全国总决赛(重庆)。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设置各类特色奖项。此外优秀项目将晋级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全国复赛。大赛组委会为获奖单位、团队或个人颁发权威获奖证书,并获得丰富的宣传推广、专家指导、资本对接、试验孵化和商业落地服务。

获奖结果将在大赛官方网站(www.5gaia.org.cn)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获奖名单等。

报名链接

报名链接:http://www.5gaia.org.cn/BloomingCup/Home/Index/0

(注:填报项目页面中报名“大赛”勾选“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专题赛—金融科技”,所在赛区勾选“金融科技”)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