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强化使命担当 建好双城经济圈

2020年07月12日07:4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强化使命担当 建好双城经济圈

  7月1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赴雅安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防汛减灾等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战略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雅安贡献。

  调研期间,罗文一行先后前往芦山县湘邻纺织、“8·22”水毁防洪堤青龙场段项目现场、雅安茶厂、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中国·蒙顶山世界茶都茶叶交易市场,询问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听取雅安市防汛救灾等工作情况汇报。

  罗文强调,产业是城市发展的物质基础和动力源泉,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雅安要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蒙顶山茶、雅安藏茶的品牌知名度,将茶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改造提升纺织等传统产业。进一步拓宽大数据应用领域,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持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力量组织和物资配备,加强值班值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四川日报记者 文莎)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