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20亿元

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

2020年07月11日08:02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

  昨日,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投资环境推介暨成都万象城“川潮”发布会在成华区万象城举行。活动现场,总投资约20亿元的嘉烨集团总部、成都疤康医院、小青草眼科医院、星巴克咖啡等6个项目集中签约。

  “今天签约的项目都属于功能区的主导产业,这些高质量项目的签约落地有利于功能区主导产业发挥集中效应与集聚优势,助推枢纽经济产业生态圈加快形成。”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成都东客站枢纽经济发展区位于成华区南部,功能区规划产业载体面积500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130万平方米,在建270万平方米,拥有2400余亩土地资源,发展枢纽经济得天独厚、潜力巨大,是成都东进的战略支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窗口。

  功能区借助西南最大、全国第六大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东客站带来的交通优势、枢纽优势、流量优势,以“城际迎客厅、商旅新高地”为发展定位,聚焦发展“城际商旅、时尚消费、健康服务”三大主导产业,已引进华润万象城、龙之梦鹏瑞利新城、雪松集团西南总部、新加坡百汇医院等一大批重大产业化项目。

  “当前,我们正聚焦2.15平方公里的核心区,以成都东站城市级TOD项目建设为抓手,打造以产业空间为主体、生活空间为配套、生态功能为支撑的集中展示区,加快建设集城际迎客厅、时尚大商圈、健康活力区于一体的TOD示范新城。”该负责人介绍。(成都日报记者 李颖)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