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带孩子去哪放松?收好这份成都周边游攻略

2020年07月10日07:22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高考结束!带孩子去哪放松?请收好这份成都周边亲子游攻略

  高考结束可以带孩子去哪嗨?超适合周末亲子放松的成都市内出游计划都帮您安排好了。

  虽然每次节假日前往熊猫基地的游客络绎不绝,但仍然阻挡不了我们国宝带来的萌萌哒魅力,更阻止不了孩子们对大熊猫的喜爱。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在成都看熊猫的亲子首选去处,因为离市区近、熊猫数量多,运气好的时候还能够看到才出生的小熊猫宝宝。并且,现在可以踩着“饭点”去看滚滚了!

  桤木河湿地公园

  桤木河湿地公园距崇州城区以西3公里处,在5040亩的园区面积内有1365亩的水域面积,面积相当于20个天府广场那么大,完全不用担心没得玩。

  桤木河、老河槽、低洼地、鱼塘和茂盛的植被……构成了公园别样的景致。

  交子公园

  位于成都金融城的交子公园,西连天府大道,东临科华南路,正对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横越锦江。集观景平台、文化广场、儿童活动场地等多功能为一体。

  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银泰中心等高楼层,推窗即见美景是一种惬意的享受,交子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不仅可以观赏波光粼粼的湖景,还可远眺蜿蜒的锦江和连绵的龙泉山脉。

  江滩公园

  位于武侯区世纪城路的江滩公园,如今掀开了成都公园生活的全新打卡方式。“新潮”的设施全部被集纳于此,从迷人的河岸景观、舒适的亲水步道,到无人超市、咖啡馆等配套服务,再到极限运动场、儿童游乐场等体育游乐设施……在江滩公园能真正感受到成都生活的“巴适”。

  锦城公园

  锦城公园,不仅拥有自然、人文、城市等多元景观,还串联起16个特色小镇、30个特色园、170个林盘院落以及100平方公里生态农业区,形成一条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绿道环”。

  咖啡馆、餐厅、民宿、美术馆、小剧场等多元新空间也融入其中,形塑城市新的生活方式。

  百工堰公园

  位于成都市龙泉驿站公园路二段186号的百工堰公园是成都自然山水公园,100%的绿化面积,蓄水236万立方米,被称为“蓉城第一湖”。

  早上来这里面对这偌大的湖面钓鱼,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这里还专门划分了一个野餐区,有很多的农家乐提供烧烤所需的用具,周末来这里在钓完鱼之后,生火、洗菜、烤串……和孩子一起体验边烤边吃的乐趣吧!

  钟书阁

  如果你觉得周末一天不想浪费,可以带着孩子来钟书阁,在这个充满氛围的地方好好学习一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钟书阁被称为“中国最美书店”,颜值超高,而且这里专门设有儿童区。不同于其他书店只是简单装饰,这里像是一个童话世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柴畅)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