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区开展“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6: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为助推温江公园城市建设,促进城市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近日,成都市温江区散装水泥办公室积极行动,以“发展散装水泥绿色产业,促进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开展温江区“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加快发展散装水泥绿色产业,推广预拌砂浆。

围绕“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开展,温江区散装水泥办公室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通过在各地铁站开展现场宣传,让居民们更直接、更详细地了解散装水泥知识。

此外,温江区散装水泥办公室还通过召开宣传培训、深入建设项目政策解读、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散装水泥和绿色生产政策汇编等多种形式,实现全区245个项目、6家商混站全部宣传到位、监督到位,对温江区宣传预拌砂浆绿色建材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不仅是对温江区散水办推散宣传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在温江区的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一次集中展示和再度宣传。”温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散装水泥宣传周活动,将有力推动温江区散装水泥绿色产业,促进温江区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为温江打造公园城市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邓超辉)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