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博士后工作站首位博士后顺利开题

2020年07月10日23: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与会人员合影。四川省能投供图
与会人员合影。四川省能投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四川能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后刘世婷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四川能投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崔莲溪,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闫志英,川能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忠武参加评审,流动站合作导师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唐盛伟视频参会,党委委员、董事邹仲平主持会议,四川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徐波参加会议。

博士后研究人员刘世婷就“一种适用于低碳氮比污水的分散式小型处理单元开发”课题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针对研究课题给予了意见建议,综合评审认为,课题前期调研充分、理论依据充足、研究方案可行、研究条件具备,课题预期成果有较强的应用性,同意开题。

集团博管委主任,同时也是刘世婷博士后内部导师王诚向其顺利开题表示祝贺,希望继续扎实开展好下一步研究工作,切实发挥好高端人才的技术支撑作用,拿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开拓新平台,赋予新动能。他还说,四川能投围绕省委、省政府“5+1”产业体系,全力构建“2+5”产业新格局,积极推动集团内部五大中心建设,特别将科研创新工作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博士后工作站自2018年挂牌成立以来,紧密结合集团各业务板块的研发需要,积极引进对口高端人才,首位博士后进站为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开了一个好头。他要求充分发挥好工作站在科研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工作站切实打造成集团引进和留住优秀高层次人才的平台,形成“引进来,留得住,用起来,见实效”的良好局面。

徐波感谢四川能投对博士后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工作站的运行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工作要求,进一步宣贯了博士后支持政策。

(房金)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