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出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 增强县域金融服务

2020年07月10日18: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工行推出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工行推出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今(10)日,中国工商银行全新推出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为县域客户提供“惠民、惠商、惠农”三大类专属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关于“引导大银行服务重心下沉”的工作要求,更好地将工商银行的优质金融服务下沉到广大县域地区。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大幅降低服务门槛,推出“一键注册”功能,实现“扫码填单,线下领卡”的新模式,将原来注册所需的二十分钟耗时,压缩到三分钟以内。同时,工行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服务,更好地满足县域客户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城镇居民,推出专属理财和利率上浮的幸福存款,以及可以一键获取贷款方案的“一键贷”和门槛更低的“借款超市”;针对小微企业主,推出“小微e贷”和企业账户挂接管理服务,让客户使用个人手机银行一个APP即可轻松办理企业业务;针对农民,推出惠农专区,引入全国15000多种农产品价格指数和200余场免费农技课堂,提供高价值的农业信息增值服务。

据了解,工行手机银行一直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工行手机银行用户规模达3.85亿户、当月活跃客户数近8000万,市场规模和活跃客户数长期位居银行业榜首。工行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是工行在金融服务下沉中的重要一环。即日起到7月底,工行还开展了登录抽奖、农技课堂限时免费等八重活动,服务首批试点的金阳、通江、南江、万源等地区客户。

此外,工行还将不断创新,持续优化手机银行美好家园版功能服务体验,为县域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张光)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