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新区:联建联创 工业园区全面加强“非公”党建

2020年07月10日17: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2019年以来,南充高新区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力求充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抓手,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

搭平台。今年6月11日,南充高新区管委会机关支部、鑫达、日上、人本等7家企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承诺将围绕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等具体举措,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协同打造特色品牌,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建纽带。安排7名管委会党员任派驻企业支部“两新”党建指导员,具体做好企业日常党建工作的指导与服务,形成常态化、互动性的共建互助党建机制。

树模范。积极组织企业支部参与区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七一”园区还将表彰一批企业先进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精神实质内化为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精气神,以党建促发展。(秦菽苑)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