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泰安街道:荷香税月党旗红 廉心清风润无声

2020年07月10日17: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10日电 “你这个灯的谜面是‘虽是一身多职,终归两袖清风’,打一个字,你猜是哪个字呢?”“我的答案是‘廉’字”“恭喜你!答对了!”这是今(10)日泸州市泰安街道联合泸州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的“荷香税月党旗红 廉心清风润无声”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叙廉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选在了泰安街道咀阳村荷花基地,以“廉”(莲)为主题,通过廉洁灯谜、廉政签名、廉洁飞花令、廉政党课等生动有趣的活动,以“莲”说廉,共叙廉洁,增强党员同志们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体会到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自己拒腐防变能力,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吕懿容)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