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快乐 关爱职工健康

2020年07月10日15:13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原标题:享受运动快乐 关爱职工健康

参训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进行训练

  为切实关爱雨城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7日,雨城区委宣传部、雨城区总工会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康复中心合作,面向全区各镇(街)、区级党政群部门机关工会干部职工,开展“享受运动快乐,关爱职工健康”活动。

  当前,雨城区干部职工投身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关键工作中,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压力大。许多干部职工常常处在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极易忽略健康问题,对健康的重视度不够,引起不少颈椎、腰椎等部位隐患,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

  本次活动共分3期,由专业人员对参加人员免费开展亚健康基本情况筛查,并进行康复运动指导和健康知识普及。以点带面,通过适度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锻炼和活动,消除疲劳,减轻压力,从身体和精神上减轻、消除亚健康对自身的影响,消除亚健康的危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战全区核心工作和主要指标上来,共同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胡月)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