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举办联合党建活动

2020年07月09日09: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9日电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与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党委于近期举办联合党建活动,本次活动在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举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余雪红率相关单位党员同志一行到场参加。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党委副书记谭光进及相关党委领导、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当天,谭光进首先带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一行参观了富士康(成都)党建园地和园区沙盘,随后双方举办联合党建座谈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及双方业务合作情况。活动最后,成都分行党委与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党委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中信银行成都武侯支行党支部与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园地”揭牌仪式并互赠党员学习书籍。谭光进也代表富士康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赠送了锦旗,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园区发展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开创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局面。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将继续按照总行党委的部署,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继续加强与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在党建与业务等多方面的合作,积极打造中信银行“金融党建”品牌,并着力推动富士康(成都)科技工业园正常复工复产。(屈慧)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