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9日09:4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9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负责人及银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是经省政府同意由四川省水利厅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推进水利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将在四川省水利投资、建设、管理和运作方面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从整体战略规划、自身行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未来合作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沈强表示,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在金融市场业务协同的领先优势,整合中信集团在川各分子公司的有效资源,与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和下属企业单位积极探索在多元化金融版块中的合作机会,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的合作关系迈向新的台阶。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努力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加深双方在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领域的合作,助力四川省水利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屈慧)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