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队遭遇惊天大逆转

2020年07月09日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尤文图斯队遭遇惊天大逆转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双双爆冷输球。比赛中,两强都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

  客场面对实力一般的莱切,拉齐奥开场就状态全无。比赛开始后不久,莱切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拉齐奥逃过一劫。第五分钟,凯塞多补射空门得手,拉齐奥取得领先。但第30分钟,巴巴尔卡头球破门,为莱切扳平比分。第47分钟,莱切队抓住角球机会,卢西奥尼俯冲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反超。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的拉齐奥心态失衡,补时阶段,帕特里克因在防守中咬人而被红牌罚下。

  拉齐奥输球本来是“领头羊”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后者却在客场遭遇惊天大逆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球,最终以2比4不敌AC米兰队。上半场尤文踢得浑浑噩噩,仅1次射正球门。下半场开始后的8分钟内,尤文连进两球,其中C罗打进个人本赛季第26球。但两球领先的尤文防线突然崩塌,让AC米兰在5分钟内连下三城。第80分钟,尤文再丢一球,最终以2比4告负。(北京日报记者 刘大伟)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