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搜救出37人 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2020年07月08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搜救出37人 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记者从安顺市应急管理局获悉,7月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经全力搜救,截至22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

  37人中有学生12人,其中5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事件发生后,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挥部,对事件开展救援救治和调查处置。

  目前,已组织应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开展搜救。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事件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新网记者张伟 袁超 瞿宏伦)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