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6名考生错过送考车 两辆警车送他们到考场

2020年07月08日07: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绵阳6考生错过送考车 两辆警车送他们到考场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绵阳南山中学的6名考生,因未听清老师通知的上车时间,错过了送考车。在南山中学门口执勤的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用两辆警车护送他们,并通过交警后台开启红绿灯“绿波”,15分钟后,6名考生抵达绵阳中学考场。

  当天早上7时50分许,绵阳南山中学的6名考生从学校出来后发现,门口接送考生的送考车已经出发。“他们没有听清老师通知的上车时间。”在南山中学门口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说,6名考生随后向他们求助。

  由于当时已到上班的高峰时段,道路上车辆比较多。“我们立即用两辆警车送他们到绵阳中学考场。”民警一边护送考生一边联系指挥中心,通过指挥后台开启红绿灯“绿波”,沿途的民警也快速对道路进行疏导。(张悦 李雪莹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6公里的路程,护送民警用了15分钟时间,终于将6名学生送到绵阳中学考点。“他们准时抵达考点,及时进入考场。”民警说。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