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赴炉霍县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全覆盖检查工作

2020年07月07日08:5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检查小组现场查看。图据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检查小组现场查看。图据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人民网成都7月7日电 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8日至7月3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选派精准扶贫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参与由省总工会牵头组成的检查组,赴甘孜州炉霍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国家、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落实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全覆盖大排查。此次检查严格按照“省市组织、部门牵头、逐户检查”的工作原则,各检查小组分别对炉霍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的71户问题户和随机抽取33户脱贫攻坚监测户进行仔细排查。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院工作检查小组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访谈、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严格对标“一超六有”的脱贫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查,确保检查结果经得起考核检验。同时,工作检查小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此次检查任务,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二医院人的贡献。(尚岚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