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感受成都文旅“新体验”“新场景”

2020年07月06日10: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6日电 6月30日,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在都江堰市开幕。本届冰雪节以“冰雪盛夏·奇乐融蓉”为主题,将持续开展至年底,打造成都生活美学的冰雪篇章。最让人兴奋得无疑是拥成都融创文旅城所营造的“冰雪世界”——

7月1日,SNOWHERO滑雪俱乐部、Uniboard成都极限俱乐部、成都NC滑雪俱乐部等数十家全国知名滑雪俱乐部在融创文旅城雪世界举行了开板活动。

据悉,成都融创雪世界总建筑面积8.08万㎡,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之一。这里有世界级的滑雪赛道:拥有1200米雪道总长度,21°最大坡度,60米最大落差,体验从22楼疾驰而下,尽享飞驰快感。6条世界级滑雪赛道,2个地形公园,超顶级雪道配置,满足从初学者到发烧友的全面需求。这里还有专业级融创滑雪学校,带你完成滑雪小白到大神的完美进阶。据悉,“专业”与“欢乐”并存是融创滑雪学校的一大特色,诠释着“让初学者爱上滑雪,让爱好者滑得更好”。

融创滑雪学校独创“三大板块”“五大级别”教学体系,设立从零基础到专业竞技的培训课程,由原国家级滑雪运动员倾力指导,配备初、中、高级专业课程,开设滑雪冬令营、夏令营,带领游客无压力进阶滑雪等级,玩转蜿蜒雪道。融创雪世界还有特有的全家欢乐共享娱雪区,也能让你体验冰雪世界的乐趣。除了可以玩雪,成都融创文旅城还可以玩水,全年365天都可以玩水。除了雪世界、水世界已欢乐启幕外,成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也已开门迎客。

以“熊猫”对话世界,以“冰雪”接轨国际,打破以季节和区位的限制,作为集多元产业于一体的世界级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成都融创文旅城雪世界、水世界点燃的不只是游客玩家的热情,更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了成都文旅“新文化”“新体验”“新场景”“新消费”,形成“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欢聚文旅城”的新IP,为成都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三城三都”建设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构建提供强大引擎,为落实国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拉开了序幕。(郭雨婷)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