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小金县发生泥石流灾害致4人失联

2020年07月06日11: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6日电(朱虹)今日,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阿坝州小金县发生泥石流灾害已致4人失联。

据悉,昨日8时至今日8时,攀西地区、川西高原、盆地南部和东北部降大到暴雨,凉山州冕宁县、泸州市古蔺县局部降大暴雨,降雨量大于50毫米的有11县31站,降雨量大于100毫米的有2县4站,最大为冕宁县拖乌乡拖乌站145.5毫米。

据阿坝州水务局报告,7月6日6时,小金县宅垄镇元营村(原新格乡元营村)城隍庙沟发生泥石流灾害。经初步核查,灾害造成4人失联。当地政府正在全力搜救并组织群众安全转移避险。

据初步统计,阿坝、甘孜、凉山、泸州等地部分道路、房屋、农田、水利设施等不同程度受损,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四川省防指已派出工作组赴阿坝州小金县指导当地防汛救灾工作。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