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考生和家长 中高考期间 相关车辆可持准考证不限号通行国窖大桥、忠山隧道

2020年07月06日09:45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考生和家长 中高考期间 相关车辆可持准考证不限号通行国窖大桥、忠山隧道

  7月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中高考期间,考生持本人准考证乘坐的车辆,通过国窖大桥、忠山隧道及匝道不限号。

  2020年中高考将于7月7日至13日举行。由于泸州市长江大桥封闭施工,城区长江两岸往来通道仅有国窖大桥,道路交通受到一定影响。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祥和、畅通有序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经过摸排,将需要途经国窖大桥、忠山隧道及匝道的考生车辆录入保障系统,相关车辆可持准考证不限号通行。同时,交通管制路段将酌情开通中高考“考生绿色专用通道”,允许载有考生以及护送试卷等车辆在管制路段安全、有序通行。交警将对考生的求助尽所能提供帮助,保障泸州市中高考工作顺利进行。(泸州日报记者 牟科)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