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接电话一时疏忽 女儿玩旋转门手肘被卡

2020年07月06日08:07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母亲接电话一时疏忽 女儿玩耍旋转门手肘被卡

  近日,张女士带着八九岁左右大的双胞胎女儿到四川绵阳火车站附近闲逛。来到火车站,孩子们对火车站出口的旋转门十分感兴趣,一直旋转门里玩耍。就在孩子们玩耍的过程中,张女士因接电话一时疏忽,当听到女儿大声呼喊后,张女士才发现一个女儿的手肘竟被卡在了旋转门里无法动弹。

  在附近巡逻的绵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情况后,民警安抚女孩的情绪,让她不要害怕,不要乱动,避免越卡越紧。随后,民警仔细观察被卡的位置,根据被卡的位置慢慢的将女孩的手肘一点点的向外挪动,经过民警的努力,最终女孩的手被成功取了出来。

  经查看,女孩的手有点红肿,并没有大碍。铁警蜀黍发现小女孩还在哭泣,贴心地用卫生纸为小女孩擦去眼泪。张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后带孩子不能马虎,避免再次发生意外。

  铁警提示:广大家长们在进站、候车时,要在确保自己财物安全的同时也要留意小孩的人身安全,切莫一时疏忽大意,给家人和自己造成麻烦。(陈婵 封面新闻记者 田之路)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