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荷花、绣球花、紫娇花正绚丽绽放 赶紧约!

2020年07月06日11: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这儿荷花、绣球花、紫娇花正绚丽绽放 赶紧约!

  最近大家都在寻找市区小众的赏荷地,在国博中心附近有个悦来会展公园,它的名字虽不响亮,但风景毫不逊色,当下荷花、绣球花、紫娇花正在绽放。

  夏日,光是看到一池那醉人的碧绿,就足以消散身心的烦闷。赏花观景的同时,更是解暑消愁的良方。

  漫步于悦来会展公园,碧绿的荷叶铺天盖地。或粉、或白,点缀其中,美不胜收。栖息于此的水鸟正嬉戏玩乐,为炎热夏日增添几分惬意。

  沿着曲折迂回的木栈道走进池中,亭台楼阁古朴典雅,碧叶婆娑莲荷曼舞。一刹那,仿佛穿越至江南水乡,让人魂牵梦萦。

  小巧玲珑的粉色睡莲,点缀在澄澈的水面上,自由自在的鱼儿在莲叶间嬉戏。此情此景,如画卷般柔美。

  散作千花簇作团

  初夏时节,绣球花花团锦簇。可可爱爱的马卡龙花色,在绿叶的包裹下仙气十足,宛若爱丽丝梦游仙境再现。

  时下,悦来会展公园已从白色渐转城粉红或蓝色,花序呈大球形。绣球花盛放时,如同雪花压树,妩媚动人。

  淡淡清芳展夏华

  此外,悦来会展公园,还种有错落的紫娇花。一片片清新淡雅的紫色花丛,低低矮矮,风起时,花丛此起彼伏。紫娇花顶生聚伞花序,每个花序有十几朵小花,像喇叭一样张开。花梗从叶丛中抽出,十分俏丽可爱。

  除了繁华荷塘美景,此时此刻的悦来会展公园绿树成荫,还有更多美好等你来打卡。该公园只用坐上轨道交通,就可以轻松到达啦。

  坐标:导航搜索“悦来会展公园”,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隔街相对

  公交:乘坐6号线+国博线至国博中心(2口),步行1.4公里即可到达

  门票:免费

  (华龙网综合)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