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伤者急需送医 四川江油交警引道逆行4分钟

2020年07月04日07:54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交通事故伤者急需送医 四川江油交警引道逆行4分钟

7月2日上午11时许,四川江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全身多处骨折,急需送医院进行救治。江油交警接到江油市人民医院求助电话后,一路引道逆行,仅用4分钟就将伤者送到医院,为伤者争取到宝贵时间。

7月2日上午11时,江油城区优抚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全身多处骨折,伤势比较严重,经江油市人民医院急救医生初步诊断,伤者肋骨骨折已伤到内脏器官,急需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我们接到‘120’求助电话时,正赶上城区高峰时段。”现场交警说,如果按照正常行驶送医,很可能被堵在道路上,耽误宝贵的救治时间。为此,现场交警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一辆警车负责引道,周边警力对前往医院的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由于道路部分路段车辆来不及疏导,我们就借道逆行。”交警说,在沿途驾驶员的配合下,运送伤者的救护车在警车的引导下,仅用了4分钟就抵达了医院,为伤者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目前,伤者经过医院的及时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 黄楠虎 兰语文 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