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营山附属中学今日揭牌

2020年07月03日15: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3日电 今天上午,“西华师范大学营山附属中学”揭牌仪式在营山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安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代俊,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县委副书记朱胜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全林,县政府副县长梁红光,县教体局局长蔡红兵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由营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主持。

营山中学从1925年建校伊始,近百年的风雨兼程,奠定了营山中学深厚的历史底蕴。一代又一代营中人秉承“德教为先,识传为本 ,绿色发展 ,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追求卓越,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普法教育活动先进单位、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四川省应急教育示范学校等国家级、省级殊荣一百余项。历届高考成绩斐然,在2019年高考中,双师课堂班、未来课堂班重本率达100% ,李小双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2019年再次荣获南充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省级示范高中组)一等奖,同时获得南充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先进集体。2019年成功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国家级重点中学)。

此次揭牌仪式既是营山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营山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好事、盛事,必将进一步推动营山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对营山建设“教育强县”产生深远而重要的影响。

(刘中华)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