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长江大桥封闭施工首日 城西客运站发送纳溪客运专线79趟次

2020年07月03日10:27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长江大桥封闭施工首日 城西客运站发送纳溪客运专线79趟次

  7月2日,记者从泸州城西客运站了解到,当天该站共发送至纳溪河东客运站客运专线79趟次,运力充足。接下来,车站还将结合市民的出行实际,对车辆发班进行调整。

  纳溪河东客运站至泸州城西客运站高速公路客运专线于6月30日开通,客车采用豪华大巴车,票价4元/人,运行时间为6:00-19:30。该专线采取滚动发班模式,乘客装满立即发车。该专线运程25公里,单面运行时间约45分钟。

  该专线乘客纳溪城区上下车站点包括:河东客运站、冠山站、区政府站、云溪西路三段站、铁路桥站、区政务服务中心站;泸州城区上下车站点包括:城西客运站、十公里站。车辆下高速后,所有沿线站点只下不上。

  为了方便乘客乘坐专线客车,泸州城西客运站设置了2个发车位,站内设置了纳溪乘客休息室,乘客从进站、购票、安检、乘车、出站,客运站都优先安排。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