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形式多样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0年07月02日08: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重温入党誓词。巴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巴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日电 “谢谢您!我们一直很记挂您!您是社区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请您老保重好身体。”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党工委书记饶建在走访慰问龙舌坝社区82岁老党员谢明华时说。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巴州区回风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以村(社区)为单位,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各位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于律己,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做一名合格党员。

二是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组织街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饶建带队,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特殊的节日,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节日期间,回风街道共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11名。

三是讲党课。由村(社区)挂联领导牵头,分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通过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勇于探索,切实担当起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王仕勇)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