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坚决做到森林草原防灭火人为可控

2020年07月02日16:1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加快城市转型,结合开展民生工程,大力发展康养等产业,用康养标准来提引服务业标准,全面提升服务业水平,从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6月2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打开“三把锁”相关项目进度,贾瑞云再次率队开展实地调研。

“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快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强化野外火源管控,提高火灾源头防控效能;协调统筹,完善机制,建强专业扑火力量,强化日常训练和靠前驻防,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和行动自觉,织密筑牢群防群治安全网,坚决做到森林草原防灭火人为可控。”

——6月13日,贾瑞云主持召开国务院督导组督导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问题梳理整改督办会。

“要全面盘点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研究安排下一步相关工作,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大的实效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6月18日至19日,攀枝花市举行2020年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竞进拉练暨“冲刺双过半”活动。

“按照‘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要求,扩大城乡绿色空间,打造山清水秀、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以实际行动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6月29日上午,攀枝花市组织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