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2020年07月02日15:2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市上下要自觉担当推动工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创优发展环境、逗硬考核监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实到位,凝聚‘工业挑大梁’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逆势上扬、弯道超车,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6月15日,达州工业挑大梁工作会召开。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18日,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要按照新的市区管理体制,明晰任务、压实责任、抢前抓早,全力以赴抓好近期开工重大项目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新型城市发展集聚区,尽快形成形象进度。”

——6月19日,包惠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双300”近期开工重大项目规划编制工作。

“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6月29日、30日,包惠深入万源市部分偏远乡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防汛减灾、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