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确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泸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020年07月02日14: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大力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以改革的办法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

——6月16日,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精准有力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泸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6月22日,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狠抓落实,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区县、园区要坚持‘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稳增长任务,把工作落在责任上、落在行动和效率上,天天抓、时时抓、超前抓,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6月30日,泸州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召开,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聚焦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增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体制创新、强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重点领域,确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项国家战略在泸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6月30日,泸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