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2020年07月02日14:3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顺应消费转型升级新趋势,立足德阳城市发展定位,推动夜间经济提质升级,挖掘服务业发展潜力,助力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12日晚,靳磊率队前往柳梢堰湿地公园、旌东里美食特色街区、凹街文化商业街区等地,调研德阳市夜间经济发展情况。

“把对口帮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加大投入力度,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尽其所能做好产业扶持、专业技术人才交流、特色农产品市场推广、医疗和就业帮扶等方面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为凉山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德阳应有的力量。”

——6月15—16日,靳磊一行奔赴凉山州越西县和喜德县,调研德阳相关县(市、区)对口帮扶工作,对接受扶地需求,看望慰问援彝干部人才。

“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精准方略不动摇,紧盯问题、迎难而上、尽锐出战,努力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固一些,以优异成绩、过硬质量夺取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6月29日,靳磊前往中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6月29日下午,靳磊赴中江县开展巡河调研,并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应急抢险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