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不敌双外援 广州队负于北京首钢

2020年07月02日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队负于北京首钢

  单外援出战的时代中国广州队以72比96不敌双外援齐整的北京首钢。外援实力的差距可能是输球的一个原因,但球队主帅丁伟认为,广州队的精神面貌没有打出来。

  “这不是我们正常的水平。”年轻的贾明儒赛后遗憾地说。他在这场比赛里拿到11分、4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首节,双方的比分还能咬住,但广州队在第二节的防守端出了很大的问题,北京队单节拿到了29分,分差一下子就拉开了。虽然广州队在后面的比赛之中努力回追,但此前挖的“坑”太大,追起来太难了。

  北京队的双外援也确实表现不错,林书豪和尤度一起拿到了47分和24个篮板球;广州队的亨特,只拿到8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丁伟在赛后主动揽责:“防守端出了这么大的问题,还是要怪我这个主教练平时训练要求不够细;平时强化的次数还是不够多、没有让队员产生肌肉记忆、没有在场上产生执行力……”

  丁伟总结道:“希望球队知耻而后勇吧。”(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