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内江两镇联合开展“秉承先烈遗志 携手共谋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21:5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7月2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之际,自贡市大安区三多寨镇机关党支部邀请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了“秉承先烈遗志 携手共谋未来 争当内自同城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两镇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党员一起,参观了自贡市大安区大山铺镇的江姐故居。大家参观江姐等革命先烈面对反动派的严刑拷打时依旧不忘初心,保守住党的秘密,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时,纷纷感慨战争年代烈士英雄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坚守初心,贴心向党。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和江竹筠烈士的雕塑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在大安区三多寨镇多福技能培训基地,由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主要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宣讲了题为《一生不变,永葆初心》的专题党课,自贡市大安区三多寨镇主要负责人主持为6月、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5位生日党员送上寄语。两镇机关党员一起开展“七·一”告白,通过分组绘画的方式向党告白,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故事,能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内自同城化建设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蔡鹏 张洪)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