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

2020年07月01日15: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认真把握今年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牢牢掌握防汛减灾救灾工作主动权,坚决确保不出现重大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6月8日,四川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结束后,资阳市随即召开全市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廖仁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推动成渝中部产业联动发展,打造成渝中部产业集聚示范区。要共建科创走廊,促进科技成果在成渝中部地区集中转化。要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共同打造旅游精品路线。”

(6月11日,重庆市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率党政代表团到资阳考察并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资阳市委书记廖仁松陪同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

——“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工作,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廖仁松深入雁江区看望慰问抗疫期间因公去世的党员干部家属,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形成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6月30日,资阳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