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抓项目促投资始终是南充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0年07月01日15: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抓项目促投资始终是南充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经济大发展,投资唱主角;项目总抓手,投资主驱动;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开工就是抓落实;抓会展中心开工建设,就是发展会展经济。今天开工的无论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还是高坪区集中开工的其他重大项目,以及其他县(市、区)即将开工的重大项目,都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全市所有的开工项目,都要坚持全面开工、全线开工、全段开工,都要不断地呈现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重大项目开工以后,一定要有明显的形象进度。所有的开工项目、所有的重大项目,都要按照‘成渝第二城’的标准和‘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标准,出精品、出作品、出艺术品,确保建成优良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

(6月5日上午,南充市在高坪区举行了南充国际会展中心暨高坪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南充国际会展中心暨高坪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部署要求,以大战的心态、临战的状态、实战的姿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督实导,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战,坚决确保全市平安度汛,坚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8日上午,在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南充市赓即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抓项目促投资始终是南充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总抓手、投资主驱动,坚持项目重大、产业高端,坚持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兴实体、大抓产业,迅速掀起抓项目促投资的热潮高潮。”

  (6月29日,当天一大早,市委书记宋朝华率市级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前往阆中、南部、仪陇、西充参加对外开放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现场观摩、现场验靶、现场点评,旨在做好“投资唱主角”这篇大文章,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奠定坚实基础。)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