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超: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2020年07月01日15: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夯实脱贫基础、巩固脱贫质效,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以决战决胜之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28日,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刘超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省委书记彭清华批示要求和中央、省上相关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6月29日,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市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