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亚蓉欧国家馆”预计5月1日如期开馆

2020年02月28日08:15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成都“亚蓉欧国家馆”预计5月1日如期开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昨日从成都国际铁路港获悉,亚蓉欧国家馆项目已全面复工,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截至2019年,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

  亚蓉欧国家馆项目是成都国际铁路港重点打造的成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项目建筑以简欧风格为主,体现成都与欧洲地区的紧密相连。

  疫情期间,成都国际铁路港除严格实施防疫措施外,为确保在指定开馆时间前完成项目施工,还对剩余工作量进行详细摸排,制定详细的进度计划倒排工期,将任务分解到每个班组和每个工人。施工材料方面,公司积极协调,全力保障施工。

  “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情况下,适度安排施工人员进行夜间施工,以保障工期。”成都国际铁路港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的前提下,亚蓉欧国家馆项目将于今年5月1日如期开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吴华宇 刘宇)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